最近經朋友的介紹.跑企禪修了一次....
之後就沒再企了!!
因為想了很多.想了很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頓悟了一些...狀況..
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信仰自由...
我只知道我心裡最...佩服的還是證嚴上人.因為她改變ㄌ所有人對出家人的觀點..
我喜歡她的方式.不喜歡某些人一天到晚只會被信徒所供養.
P.S:就算供養.也要有大智慧.讓信眾所服的人...
我喜歡務實的感覺....
信仰..訴我的心靈寄託.當我心理覺得疲憊時.我會企拜拜.企禮佛.
我也沒有很刻意的迷上某宗教.因為我覺得只要每天感恩老天爺所賜予.就很好了!!
我也不喜歡一天到晚被人追著問.師姐妳今天禪修ㄌ沒????
師姐.怎麼辦.妳都沒禪修ㄋㄟ...
厚........很反感ㄝ...
因為修行訴自在於個人.我有空我就做.我沒空.我就沒做.我非.......常的不喜歡人家追著我問..
那種感覺真的訴很不好ㄋㄟ....我又不訴小朋友了!
對於鬼神之說.我也相信一半...
因為我家妹妹偶爾企收收驚.回來就OK..
我也常常對著已過往的親朋好友.心裡默默的祝福.期盼他門在另一世界裡.過的好..
至於宗教治病......
每個人生老病死.都有跟前世的因緣有關.我相信訴我上輩子做的不好.所以這輩子就一直身子不好.
所以我很認份.而且也聽從醫生的話.該做的醫療還是得做阿..
阿不然醫生護士是幹麻的.還有藥師佛ㄋㄟ..
很多的宗教最終的目地是出於一個字(善).有能力就幫忙別人.消消自己的業力吧!跟大家廣結善緣.
也許那天老天爺看我做的好.有努力了.它就讓我的業力沒ㄌ...身子就好ㄌ.
從小到大.歷經ㄌ那ㄇ多事.我想那是因緣..
因為有因緣.所以我會一直身子不好.
因為有因緣.我遇到愛的人.
因為有因緣.我遇到ㄌ我家的妹..
因為有因緣.......
我相信我怎麼做.老天爺都在看...它會給我適當的安排
現在的我.只想做好我的事.保持HAPPY的心.努力的運動.按時回診檢查身體狀況.把週圍顧好就好嚕...
感謝愛我的老公.因為心疼我的狀況.介紹我企聽.希望我的身體有好轉..
結果讓他失望嚕..因為沒在企嚕...
但真的很謝謝愛我老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