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從嘉義回台北的路上...

麻麻想要一家3口一起看美美的落日.

於是請拔比帶我們企..剛開始拔拔還不肯.說要回家..

那知道.又熊熊說要企台中魚港逛逛..

進ㄌ魚港.ㄡ...賣尬...人粉多....逛ㄌ一下.趕緊閃.....

走在西濱的路上.我一直望著太陽.深怕錯過ㄌ晚霞.

也許拔比良心發現.就說海邊怎麼走???

於是...我憑著偶ㄉ方向感...走到ㄌ大安的海堤..

下ㄌ車.一家3口走上ㄌ上海堤.欣賞這落日的美....

P8020029.JPG P8020034.JPG

看著太陽公公下山.還看著鳥ㄦ飛過企..

牽著我摯愛的女兒一起漫步在沙灘上.一起嘰嘰喳喳的說ㄍ不停.

後面還來ㄍ拔拔在那ㄦ拍落日...

 

看著太陽公公回家後...我們也該回家ㄌ..

一邊走.一邊跟沙灘上的螃謝說對不起.我們踩到牠的家ㄌ.

看著一群群的鳥ㄦ飛過.一起揮揮手跟鳥ㄦ道再見..

我想這就是我要的畫面.不需花很多$$$$$$

簡單就好.這就是我要的快樂.那是幸福.滿足的畫面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