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妹妹開始上學後..

一星期下來.每天早上都是哭著拒上學.晚上拒上跳舞及游泳..

歡必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成ㄌ每天ㄉ事.

週休二日更為嚴重.就是嘴巴唸著不要上學..(真ㄉ是跌破大家ㄉ眼鏡嚕)

成天一直哭....情緒不穩定..

我知道那是一個成長ㄉ過程..難免會遇到ㄉ..

拔拔就說.在這樣下企.妹妹會得憂鬱症..

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才會得憂鬱症呢~~

因為拔拔都認為是我把妹妹每天帶出企玩....以至開學後心都收不回來.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到妹妹這樣.我也很難過ㄚ..

那ㄟ安ㄋㄟ...

尤其妹妹不爽時.會打我跟拔拔ㄟ..勸都勸不聽.

我也很傷心.因為打ㄉ很痛..........

完全變ㄌ樣.傍晚帶她去收驚.宮裡ㄉ阿姨說.妹妹是嚇到....才會變這樣..

收好ㄌ驚.趕緊回家幫她洗澡...

希望真ㄉ有好一點..

ㄚ不然偶真ㄉ會得憂鬱症..偶會粉懷疑我ㄉ能力ㄌ.

真訴秀才遇到兵.有理說不清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