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餐過後帶著妹妹去橫溪金光明寺拜拜.幫瓊報ㄌ一ㄍ超薦法會.
這是我唯一能幫瓊瓊做ㄉ.希望她聽到菩薩在忽喚..
當佛聲響起時.我請妹妹跟我一起雙手合十呼喚瓊帶著寶貝來金光明寺.一起唸佛.
妹妹跟著我呼喚..喚ㄚ換ㄉ妹妹竟然哭...ㄌ.哭ㄉ很傷心....很久..
問她為何哭..
她說想瓊瓊阿姨..
唉...自從瓊走後.我都沒告訴她愛妳ㄉ瓊阿姨走ㄌ..因為我不想讓妹妹傷心.
今天我只是要她在菩薩面前說.請菩薩帶著瓊瓊阿姨一起唸經而已..
沒想到...妹妹ㄉ反應是如此大.
為ㄌ更確定.在離開金光明寺時.我問妹妹瓊瓊姨長什麼樣子?
妹妹就把瓊瓊ㄉ長像很清楚ㄉ說ㄌ出來..
我的寶貝妹妹ㄚ..對不起.麻麻讓你傷心ㄌ...瓊阿姨及她ㄉ寶貝去菩薩那ㄦㄌ.
麻麻很想跟妳說.但..說不出口.因為怕你難過..
寶貝..不哭哭ㄌ喔..瓊瓊阿姨都知道ㄉ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0/31早上聽拔拔說.妹妹昨晚又爬起來抱著他哭...也訴說想瓊瓊阿姨..
唉....小小年紀.竟是如此懂事...
我ㄉ寶貝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