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瓊瓊...
妳到菩薩那ㄦ嗎?天氣好冷好冷.妳有沒有多穿一點衣服ㄚ..
妳真的好壞好壞..........,.,><
妳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.連道別的意思也沒有..
枉費我每天都去那邊陪伴妳..
怕妳醒來找不到人說話.
枉費大家努力ㄉ為妳祈禱.
原本熱鬧ㄉ姐妹們ㄉ聚會.就因為妳.而在台大相聚..
但這次大家ㄉ心.很痛...
這是妳幫我們大家辦ㄉ聚會嗎??這是不對ㄉ行為..你知道嗎~~
你知道嗎?我現在很怕聽到妹妹跟我說:麻麻我想要跟瓊瓊阿姨講話~~~
厚!!心很痛ㄝ..
大家都說.也許妳真ㄉ很累ㄌ.所以要去找妳ㄉ孩子去ㄌ...
這...我也知道ㄚ..
但....妳就不能晚點再去嗎??
大家都說.要祝福妳..(對啦~訴我跟大家說ㄉ啦!)因為要讓妳一路好走..
要說好話....不能讓妳有牽掛...怕妳不去菩薩那邊報到.
昨晚我終於可以稍稍ㄉ睡ㄌ一下..
現在天亮ㄌ.ㄍ一ㄥㄌ一整晚.我終於有力氣唸妳ㄌ...
我眼前出現ㄉ是一幕幕我們求子.互相打氣.相聚.還有妳呼喚我的聲音..所有ㄉ種....
這些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事.這是夢嗎??這ㄇ多年ㄉ友誼就這樣子沒了!!!
人生真的好無常......
妳...真ㄉ好壞.妳讓二姐扛起妳應盡ㄉ責任.妳讓阿郎哥一個人獨自留守...
妳真ㄉ好壞..
妳讓我們變成二缺一..
這是不對ㄉ行為...
妳...要給偶乘願再來.來跟我這群好姐妹結緣.但不要肖想當媽ㄌ.因為太辛苦了!
對妳...唸.........
還是得說....跟觀世音菩薩走吧!!跟她去唸佛吧 !!修行夠ㄌ.再來吧
(或訴就
這樣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